關於飯店
關於飯店

   元泰大飯店,是位居澎湖地區新興發展地段之新型態飯店, 館內擁有77間高級客房、2間中西式餐廳、宴會廳、會議室、舒適的住宿環境,讓入住的房客擁有難忘的澎湖之旅。

 

  在元泰大飯店的大廳,迎接您的是散發蘭薰桂馥、蓬勃活力的鮮花擺飾。元泰大飯店擁有輕鬆休閒風格與溫馨舒適的77間客房與套房,所有客房均以進口的柚木家具為裝潢主軸再綴以峇里島風格的室內設計,簡單明亮的床組,舒適的靠枕,乾溼分離的石質浴室。
一系列國外進口貼心的客房備品及服務,全部聚集在寬敞舒適的專屬個人空間中,為蒞臨元泰大飯店的貴賓奉上獨一無二窗明几淨的私人空間。 

*本飯店採購綠能綠能環保標章相關電器設備,照明設備以LED燈為優先汰換與採購



繁體 | ENG |
880澎湖縣馬公市東文里新店路477號 TEL:(06)9211111 FAX:(06)922-1111 MAIL: Yentai.hotel@msa.hinet.net
today:60 | total:3613
線上訂房